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8975]
1018日下午,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坚定爱国力行”的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前往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疫情特展”。
全体支部团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逐一对“序厅”、“科技力量”、“生命至上”、“与子同胞”和“守护珈园”等展出单元进行了参观学习。当晚九点,在中心14楼会议室召开了分享交流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互相分享此次参观的感悟和活动心得。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每一位团支部成员了解到武汉大学自疫情暴发以来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广大师生和校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在医疗救治、科研攻关、物资捐赠、线上教学、校园防控、志愿服务、经验分享等诸多领域,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保家卫国的抗疫史诗,更加强了作为武大人求学做人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