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20年师生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学院] 点击量:[21316]
2019年12月24日晚,中心师生元旦晚会在信息学部徕卡厅举行,中心及兄弟院系近2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晚会以开场舞《盛世辉煌》拉开序幕,在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呼不断。开场舞后,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发表了新年致辞,回顾了中心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赞许了中心师生这一年取得的优异成果,为中心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和展望。
精彩纷呈的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伴随着欢声笑语轮番呈现在观众面前,歌舞、舞台剧、相声、乐器等精彩节目为晚会献上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金荣河、夏鹏飞等人带来的弹唱组曲《海鸥》、《飞云之下》以精彩的弹奏和优美的歌声使观众陶醉其中;毛姝尹、李钟兴等人精彩演绎情景剧《皇帝与刺客》引得现场欢声一片;随后中心牛小骥教授的孩子“小小牛”为大家带来葫芦丝独奏让在座观众掌声不断。
在乐趣融融的游戏环节后,中心部分老师带来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婉转悠扬;江恩铭、何小梁带来假面舞《悬溺》,凭借专业的舞姿收获热烈喝彩;方伟、胡宁松带来相声《珍珠倒卷帘》妙语连珠,逗得观众笑声不断。马林林老师独唱《风调雨顺》,并祝愿中心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风调雨顺;李泰宇、王怡欣等同学带来小人舞《小人闹元旦》为晚会带来别开生面的视听享受;金荣河、张隽赓同学的吉他口琴合奏,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最后,由2019级硕士研究生集体合唱《光阴的故事》,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光阴不老,成绩不断。
整场晚会由中心师生精心编排,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中心师生科研之外才艺纵横,也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心的活力。2020年即将到来,愿中心师生继往开来,新一年里继续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