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学院] 点击量:[21552]
7月8—9日,中心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本届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十几所高校的八十余名优秀青年学子踊跃报名,经过综合筛选,最终确定了武汉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长安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四十余名优秀大学生入营参加最后的考核。
为期两天的夏令营里,中心为营员们精心安排了综合考核、学术讲座、师生交流会、参观几个环节。夏令营综合考核环节安排有笔试、综合面试,实现对营员们各方面素质的综合考核。在学术讲座环节,中心副主任赵齐乐教授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及相关领域的研究状况进行了介绍。在师生交流环节,营员们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中心8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最后营员们参观了IGS中心、GNSS跟踪站等科研平台,增加了对中心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已圆满结束,夏令营旨在促进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广大青年学子近距离地了解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增进青年学子对卫星导航技术相关学科的学习热情和研究兴趣,同时为进一步提升中心研究生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图一 夏令营合影

图二 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