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跨年同欢——记GNSS中心2017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994]
   2016年12月29日晚,以“喜迎元旦,跨年同欢”为主题的GNSS中心元旦晚会在信息学部徕卡厅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院士、GNSS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及中心多位教授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

由陈映秋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大王叫我来巡山》串联《偏偏喜欢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乐起舞动,俏皮欢快的舞蹈调起了全场气氛、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

 

 

 

伴随热烈的掌声,刘经南院士和姜卫平主任分别向晚会致辞,为中心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紧接着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金荣河的吉他弹唱《南方姑娘》,凭借着完美的吉他弹奏和充满磁性的嗓音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测绘学院的徐星宇同学带来的古筝弹奏《渔舟唱晚》将全场观众带入一个美轮美奂的场景中,仿佛刚吸了一口雨后甜润的空气,全场掌声喝彩不断。紧接着测绘学院的刘磊,王振华等为我们带来了原创小品《上课》,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创意对白,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尔后,范磊的小提琴独奏《加勒比海盗》和《爱的礼赞》,琴声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内敛,让观众意犹未尽。辅导员王群老师和刘琳同学带来歌曲串烧《听海》和《星月神话》,虽然中途背景音响设备出了一些问题,但是依旧自然流畅表演直至结束,全场掌声雷动。由宋佳、张柔和刘琳带来的劲爆舞蹈《SHAKE IT》,凭借着热辣的物姿和完美的舞蹈配合将晚会带入了又一个高潮。毛大智和胡月瑶带来了经典流行歌曲《快乐崇拜》,嗨爆全场,全场欢乐气氛爆棚。最后,研一全班同学带来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到身在中心的温暖与感动,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