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王金岭副教授应邀来中心作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学院] 点击量:[18998]
         
 12月16日,应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邀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王金岭副教授在中心13楼会议室做了题为《伪卫星高精度定位研究》的学术报告。中心相关专业的4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王金岭老师以GNSS定位为切入点,与GNSS定位作类比介绍了伪卫星定位的三种模式,引出了现阶段在伪卫星定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挑战,并详细讲解了所在团队针对这些挑战所做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报告会后,师生们与王金岭老师就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王金岭老师对伪卫星定位独到而深刻的见解,给予了在场师生很大的启发,师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