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镜湖区领导一行来中心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20171]
612日,芜湖市镜湖区副区长杨燕一行代表芜湖市政府来中心进行调研,并拜访刘经南院士、姜卫平主任。镜湖区科技局、政府投资机构代表、芜湖神海航运公司、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殷晓红主持会议。
姜卫平主任对芜湖市镜湖区副区长杨燕一行来中心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科研工作及相关成果,并就产业合作等具体问题与芜湖政府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梳理与产业前景展望。杨燕副区长详细介绍了芜湖市及镜湖区在地方产业扶持和地校合作方面的政策支持情况。刘经南院士指出武汉大学要做顶天立地的大学,服务地方行业发展是其重要使命,解决政府在行业管理方面的核心需求,难事作于易,大事作于细。
最后,双方就成立校地联合研究机构、进一步在智慧航运产业等合作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