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参加ION GNSS+ 2018国际会议

  •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学院] 点击量:[3350]
2018年9月24日至28日,ION GNSS+ 2018国际导航会议在美国迈阿密举行,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齐乐教授、耿江辉教授、李敏教授、耿涛教授、方荣新副教授、辜声峰副教授,以及博士生蒋科材、谢新、龚晓鹏等受邀参加。

中心参会人员合影
在本次大会中,耿江辉教授作为分会主席与国外学者联合组织了题为“高精度GNSS定位”(High Precision GNSS Positioning)的分会场。耿江辉、方荣新、辜声峰、蒋科材、谢新分别作了口头报告,向与会学者介绍了团队的最新科研成果,内容涉及多系统GNSS模糊度联合固定、高频GNSS地震学、实时轨道和钟差分布式处理、GNSS地球同步卫星定轨、以及低轨卫星广播星历播发。    
中心多位师生受邀参会并做口头报告,展示了中心在卫星导航领域深厚的科研实力,加深了与国际同行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中心科研团队在卫星导航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国际合作水平。
国际导航会议是卫星导航领域全球规模最大的高水平学术会议,来自40多个国家的1300多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不乏GNSS和导航定位授时(PNT)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和学者。

耿江辉作关于多系统GNSS模糊度联合固定的报告


方荣新作关于高频GNSS实时地震监测的报告


辜声峰作关于GNSS实时轨道和钟差分布式处理的报告


蒋科材作关于GNSS地球同步卫星定轨的报告


谢新作关于低轨卫星广播星历播发的报告
(图文:方荣新、蒋科材)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